爱派党

大乔

来源:网络 作者:网络 时间:2013-09-24

 

武将技:

【国色】——出牌阶段,可将任意方片花色的牌当乐不思蜀使用.

【流离】——任何时候,受到杀的攻击时(不包括决斗中),可弃一张牌,将这张杀的攻击对象转移给自己攻击范围内的另一名玩家(这名玩家不得是攻击者本身)

[Q]大乔是否可以先发动【八卦阵】的效果,判定出黑色了之后再发动【流离】?

[A]不可以。

[Q]大乔用作【乐不思蜀】的方块花色的牌,如果被其他玩家使用【顺手牵羊】得到,是否也可以将其当作【乐不思蜀】使用?

[A]不可以。只能按照原来的牌使用。

[Q]大乔是否可以将自己面前的方块装备牌当【乐不思蜀】使用?

[A]可以。

[Q]大乔如果成为黑色【杀】的目标,是否可以发动【流离】将黑色【杀】转移给攻击范围内给装备了【仁王盾】的角色?

[A]可以。但是该【杀】无效。

[Q]大乔是否可以将其装备区的装备牌用于【流离】?

[A]可以。但是计算其他角色是否在攻击范围内时,不可以将弃掉的牌算入。

[Q]一名角色A装备【青龙偃月刀】杀大乔,大乔使用【闪】后,A发动武器技能继续对大乔使用【杀】,大乔是否可以发动【流离】转移此【杀】给攻击范围内的角色B?如果可以,B使用【闪】后,若A再次发动武器技能,这是使用【杀】的目标是谁?

[A]这种情况下,大乔可以发动【流离】。若B使用【闪】后,A再次发动【青龙偃月刀】的技能,【杀】的目标是B,即使用【闪】的角色。

[Q]大乔装备【仁王盾】受到别人的黑【杀】,能否发动【流离】?

[A]能。

[Q]大乔装备【藤甲】受到别人的普杀,能否发动【流离】?

[A]能。

 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