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派党

方天画戟

来源:网络 作者:网络 时间:2013-09-24

标准版装备牌 - 方天画戟

数量:1张

装备类型:武器

攻击范围:4

武器特效:当你使用的【杀】是你的最后一张手牌时,你可以为这张【杀】指定至多三名目标角色,然后按行动顺序依次结算之。

[Q]发动【方天画戟】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只攻击一名或者两名角色?

[A]可以。

[Q]发动【方天画戟】的技能时,如果【方天画戟】被【反馈】或者攻击者被【刚烈】或者【雷击】等技能致死后,是否继续结算?

[A]是。除非满足游戏结束的条件。

[Q]发动【方天画戟】技能时,诸葛亮是杀的目标之一,但是轮到诸葛亮结算时他成为【空城】状态,此时如何结算?

[A]【空城】状态的诸葛亮不能成为杀的目标,对于已经成为目标的情况下,正常结算,诸葛亮受到该杀的伤害。

[Q]发动【方天画戟】的技能时,大乔是【方天画戟】的攻击对象之一,她发动【流离】技能将【杀】的目标转移给另一个被【方天画戟】攻击的角色时,如何结算?

[A]被【流离】的角色视为受到先后两张【杀】的攻击。注意,大乔必须在成为【杀】指定的目标时即刻发动流离,而不是在【杀】结算到大乔时才发动。同时,如果这个例子中大乔【流离】的对象是曹操,且曹操受到两次伤害,也只能发动【奸雄】收那一张【杀】。

例如:一名角色发动【方天画戟】技能,攻击ABC(按行动顺序),C为大乔,在该角色使用【杀】时,大乔就要先选择是否流离,如果A已经开始结算,则大乔不能再发动【流离】。

[Q]无手牌的刘备装备了【方天画戟】,如果刘备【激将】使用【杀】是否可以发动【方天画戟】的技能?

[A]不能,发动【方天画戟】的技能条件必须是使用自己最后一张手牌。

[Q]夏侯渊发动【神速】,装备了【方天画戟】并且打出自己手中的最后一张手牌是装备牌,能否发动特效?

[A]不可以。

相关阅读